立即下载
区领导组织召开粮食生产暨耕地抛荒治理工作调度会
2021-04-08 08:11:45 字号:

区领导组织召开粮食生产暨耕地抛荒治理工作调度会

f4e0d77009dbd14df9c83cb8f3c353f.jpg

本网讯 为进一步遏制耕地抛荒,促进全区粮食生产稳定发展,4月6日,区委副书记周晓侣组织召开全区粮食生产暨耕地抛荒治理工作调度会,会议由区政府副区长罗毅主持,副区长谭强林出席会议。

会上,各乡镇、涉农街道就前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并作表态发言,区农业农村局通报了两轮督导情况,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

周晓侣要求,要当好“智者”,明理晓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牢牢端好中国“饭碗”,稳住农业“基本盘”。要当好“掌柜”,做到领导有方、心中有数,坚持系统思维,形成长效机制。要当好“达人”,要懂政策、懂业务、懂套路,将政策知识学深做实,创新方式方法,解决好用水、秸秆处理、积极性调动等疑难问题。要当好“监工”,做到执纪不怠,守好底线红线,强化责任追究。

罗毅强调,要统一一个认识,将会议精神传达到位;瞄准一个目标,治理抛荒不落一处,春耕生产不减一分;搞好一次统筹,明晰目标任务、工作思路、责任分解,打造亮点;进行一次摸排,做到底子细、台账清;破解一个难题,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兑现一个奖惩,进一步明确粮食生产具体奖补办法。

来源:区农村农业局

作者:农业农村局

编辑:夏浩然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