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珠晖区召开贯彻落实配合中央环保督察动员会
2021-04-08 06:55:28 字号:

珠晖区召开贯彻落实配合中央环保督察动员会

微信图片_20210407172737.jpg

本网讯 4月7日上午,我区召开贯彻落实配合中央环保督察动员会,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会议精神,区委书记刘桢干出席会议并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做好配合工作,坚决抓好问题整改,切实保护好我区生态环境。区委副书记、区长魏中发主持会议并安排部署具体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407172740.jpg

刘桢干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从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从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待的高度来看待生态环境问题;要主动担责,各级各部门要按照责任分工担负起责任,到现场查看问题是否整改到位。

刘桢干要求,要扎实整改,不能出现整改“一刀切”现象,坚决杜绝虚假整改、敷衍整改、数字整改;要关注信访,对老百姓反映的生态环保问题要到现场进行核实,现场进行答复,对反映属实的问题要立即改、马上改,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要加强督察督办,区委督察室、区政府督察室和相关职能部门要对环境工作进行“回头看”,把工作抓到实处。

微信图片_20210407172733.jpg

魏中发就全力配合督察,扎实抓好整改等作了具体安排部署。他强调,各级各部门必须重视,严防不当言行发生;必须抓落实,做到老问题不反弹,新问题不出现;必须立即行动,不得拖沓和推诿;必须确保效果,全力以赴推进问题整改;同时也要把督察的要件抓到点、治理整改抓到位、统筹落实抓到底。

区领导周晓侣、黄常耿、梁璞存、唐黎明、彭顺利、段志阳、邹雄杰、刘毅辉、罗军荣、江莉、唐湘黔及全体在家的县处级领导干部出席会议。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