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珠晖区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培训暨宣讲工作动员会
2021-04-08 08:11:45 字号:

珠晖区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培训暨宣讲工作动员会

微信图片_20210407191256.jpg

本网讯 4月7日下午,珠晖区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培训暨宣讲工作动员会,市委第4巡回指导组组长傅小林出席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彭顺利主持动员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段志阳出席会议并就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和专题宣讲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傅小林充分肯定珠晖区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所做工作,他强调,要“重学习”,强化理论武装,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努力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办实事”,服务人民群众,进一步深刻感悟党的宗旨,坚守为民情怀,聚焦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办到群众心坎上,不断增强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傅小林要求,要“强作风”,确保工作实效,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决不能让党史学习教育简单化、表面化、流程化、形式化。要“敢担当”,发挥带头作用,各单位主要领导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狠抓落实,以“关键少数”示范带动“绝大多数”。

会议还宣布了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副组长人员名单和党史学习教育区委宣讲团人员名单,解读了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和宣讲方案。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