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珠晖区开展新任村(社区)“两委”成员 第二次集中培训
2021-04-09 07:58:25 字号:

珠晖区开展新任村(社区)“两委”成员 第二次集中培训

本网讯 4月7日,珠晖区组织68个村(社区)“两委”成员、党员和群众开展第二次集中培训活动。活动分理论学习与实践两个部分,上午,参训人员在线收看省红星网(云)“提升村(社区)治理水平促进共建共治共享”教学片、衡阳智慧党建视频教学课件《村务工作提要》及《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论坛视频》,并就培训内容开展讨论学习,畅谈心得体会。

下午,各村(社区)结合集中培训深化“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如东风街道前进里社区举行“楼院板凳会”街头巷角话党史活动,将党史从“书上”搬到党员群众“心中”;冶金街道建国里社区组织党员干部在辖区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文明创建助力等等。

此次培训后,大家都表示受益匪浅,在未来的村(社区)建设中,将坚定信心,按照要求认真履职,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为建设美丽和谐村(社区)添砖加瓦。

来源:区委组织部

作者:区委组织部

编辑:刘蓓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