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东站路小学举办《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报展
2021-04-09 07:58:23 字号:

东站路小学举办《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报展

826f5363f744088da2aafb9190fcbd6.jpg

本网讯 4月8日上午,珠晖区东站路小学联合湘澄藏报馆在学校操场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报展活动。

全校师生在学校大队部统一安排下井然有序地观看报展。

通过一张张报纸的呈现,让全体师生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深切体会了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信心和决心。活动后,全体师生纷纷写下了观后感言。

据悉,本次报展内容由《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中国青年报》的特别专版组成,共220张报纸、58张连报,涵盖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红线突出,史料详实,图文并茂,全面系统,记录了党的历史伟业、展现党的百年风华。

来源:区教育局

作者:周文君、陈珍珍

编辑:夏浩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