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茅坪社区组织“衡阳群众”志愿者开展志愿卫生清洁活动
2021-04-12 09:09:54 字号:

茅坪社区组织“衡阳群众”志愿者开展志愿卫生清洁活动

本网讯 4月7日下午,东风街道茅坪社区党总支部在参加完“全省新一届村(社区)“两委”成员第二次集中培训”学习活动后,组织参训学员开展“衡阳群众”雷锋志愿者服务活动,在辖区富东小区、东风路小学进行清死角、除杂草行动,用实际行动践行服务宗旨,诠释党员的初心使命。

“社区是一个大集体,连着千家万户的居民群众的衣食住行,社区的管理有序、环境卫生整洁,社会综治良好都需要我们认真负责的工作和脚踏实地的劳动。”一位参加活动的志愿者说道。

在社区总支书的带领下,茅坪社区志愿服务队在两个小区铲除杂草2车,清除垃圾3车。下一步,社区计划对辖区老旧11个楼栋进行全覆盖卫生清扫整治,确保辖区老百姓有一个舒心干净的生活环境。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