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酃湖乡双江村为失地农民开展电子商务技能培训
2021-04-12 09:09:58 字号:

酃湖乡双江村为失地农民开展电子商务技能培训

微信图片_20210409102730.jpg

       本网讯 为落实就业扶持政策,促进失地农民再就业。4月9日,酃湖乡双江村组织举办电子商务师培训班,为辖区失地农民和个体工商户进行电子商务技能培训。

培训班邀请衡阳市优博职业培训学校的老师授课,培训内容包括电子商务理论和实践操作。授课老师结合实际案例为学员进行了言语表达、文案构思、抖音直播带货、短视频制作等实用技能培训。培训班吸引了村内失地农民和个体工商户共50余人参加。

“这次培训的内容很实用,非常有意义,希望能够帮助我找到一份工作。”一名参加培训的失地农民表示。

土地是农民最重要的生产资料。近年来,双江村开发建设步伐加快,大量农民的土地被征收。农民失去了生产资料又没有其他的谋生技能,大量失地农民赋闲在家。这次培训就是为了帮助失地农民增添谋生技能,靠劳动创造美好的生活。

来源:酃湖乡

作者:刘权

编辑:夏浩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