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刘桢干在建国里社区主持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1-04-10 11:00:50 字号:

刘桢干在建国里社区主持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征求意见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10409202645.jpg

本网讯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4月9日下午,区委书记刘桢干在冶金街道建国里社区主持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征求意见座谈会,刘桢干强调,全区上下要多问计于民、问需于民,对群众反映的问题抓紧改、抓紧办,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关心关切的急难愁盼问题。

微信图片_20210409202642.jpg

“社区老年人比较多,希望能够建设老年食堂。”“休闲凉亭有破损,希望能够进行维修。”“社区门口变压器影响美观……”座谈会上,全国劳模蒋铁生、社区退休老党员周孔波、社区居民代表肖祥林先后发言。

刘桢干说,大家对社区治理提出了很多真知灼见,向大家表示感谢,感谢大家对区委区政府工作的理解、包容和支持,同时也对以往工作中存在的一些不足之处表示歉意。

刘桢干强调,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要抓紧改、抓紧办,迅速落实到位,给群众营造一个清爽的生活环境,要坚持实事求是,办得到事的坚决办,有困难难以一时解决的要与群众解释清楚。要多问计于民、问需于民,坚持从群众来,到群众中去,多听取老百姓的意见,同时也要吸取教训,提高群众工作能力。

座谈会结束后,刘桢干还来到群众反映的问题处进行实地查看。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