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区政府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区委宣讲团报告会
2021-04-13 07:48:11 字号:

区政府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区委宣讲团报告会

本网讯 4月9日,区政府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区委宣讲团报告会,党史学习教育区委宣讲团成员郭然作宣讲报告,区政府办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郭然同志从“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出发,围绕“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分别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的重要作用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使全办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历史的系统把握,对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报告会后,区政府办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学史明理”专题学习研讨。通过学习、分享、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开端,进一步增强党史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为下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区政府办将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学习形式,增强学习实效,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把握历史规律、汲取真理力量,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责任和担当,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图片1.png

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李爱芸

编辑:夏浩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