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我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
2021-04-14 10:46:12 字号:

我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413171647.jpg

本网讯 4月13日下午,区委书记刘桢干主持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他强调,要切实提升查纠整改工作的政治站位,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以学促查、以学促改、边学边改,聚焦查纠整改的重点任务,确保查纠整改取得实效,为加快打造现代产业强区、建设美丽幸福珠晖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微信图片_20210413171641.jpg

刘桢干指出,自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全区政法系统完成了政治轮训、 警示教育、宣传教育等工作任务,认真扎实抓好学习教育环节各项工作。就抓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他强调,要切实提升查纠整改工作的政治站位,查纠整改环节是教育整顿工作中的关键环节,也是整治顽瘴痼疾的落实环节,关系到教育整顿工作是否动真碰硬、触及要害、见到实效,要坚定信心决心,拿出自我革命的精神和刮骨疗毒的勇气,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问题、影响政法队伍建设的难点问题,扎实开展查纠整改,全面提升珠晖政法队伍的满意度、美誉度、纯洁度。

刘桢干要求,要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以学促查、以学促改、边学边改,坚持准确把握政策,落实“惩前毖后、治病救人”方针,依纪依法适用“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坚持正确舆论导向,深入宣传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重要举措、显著成效和英模先进事迹。要聚焦查纠整改的重点任务,实现自查自纠全方位、全覆盖,坚持组织查处零禁区、零容忍,做到问题整改无盲区、无死角。

刘桢干指出,要确保查纠整改取得实效,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查纠整顿一体推进,通过查纠整改进一步激发政法队伍干事创业热情,围绕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从严从实从细抓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提升社会治理水平、确保社会大局稳定等各项重点工作。要把教育整顿焕发的精气神转化为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的强大动力,为产业发展、项目建设、乡村振兴保驾护航,为加快打造现代产业强区、建设美丽幸福珠晖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彭顺利,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邹雄杰出席会议,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军荣就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了汇报,区政府副区长何玉竹,区人民法院院长邓雪,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廖雪森出席会议。

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结合本单位职责作了发言。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