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深化检察职能 抓实检察工作 2021年珠晖检察工作这样犇!
2021-04-19 08:19:01 字号:

深化检察职能 抓实检察工作  2021年珠晖检察工作这样犇!

本网讯 4月14日,珠晖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21年检察工作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清学,区政协副主席邓志超,区检察院检察长廖雪森出席会议。

工非.jpg

会议指出,2020年,该院深耕主责主业,严厉打击各类刑事犯罪,全年共办理各类审查逮捕案件161件267人、各类审查起诉案件289件503人,全年共办理各类行政公益诉讼案件26件、发出检察建议26份、提起刑事附带民事公益诉讼案件1件。

廖雪森作“深化检察职能,抓实检察工作,开启珠晖检察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2020年工作,结合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

陈清学对该院2021年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切实抓好业务建设、队伍建设和机制建设;坚持为民办实事,持续公平公正司法;坚持党的绝对领导,继续提高人大监督意识,开展好检察队伍教育整顿。

邓志超认为该院在以廖雪森为班长的班子带领下,扎实做好“四个结合”,2021年必将珠晖检察工作推上新台阶、再上新高度。

会议还宣读了2020年度表彰决定和“从检30年”人员名单,与会领导向这批“老检察”及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绶带。

来源:珠晖区人民检察院

作者:王玥

编辑:夏浩然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