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市公安局调研组深入我区企业单位、基层社区调研
2021-04-25 21:04:18 字号:

市公安局调研组深入我区企业单位、基层社区调研

本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贯彻落实服务“三高四新”战略部署,4月23日上午,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钟正军一行深入我区,实地走访调研辖区企业以及社区,召开恳谈会,广泛听取、征集企业及社区代表意见建议。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何玉竹等领导参加调研。

钟正军一行先后走访了丽波酒店及临江社区,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企业发展规划、周边治安环境等情况,仔细询问社区治理基本情况、治安形势以及社区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问题,并就进一步做好公安服务向企业以及社区代表征求意见。

钟正军指出,服务经济发展是公安机关的职责所在,辖区公安机关要进一步提升靠前服务、主动服务意识,常态化开展大走访行动,强化警企沟通,全面了解辖区企业在打击涉企犯罪、指导安全防范、优化管理服务等方面的需求,促进服务提质。

何玉竹表示,珠晖公安将紧紧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警旗添光彩”主题实践活动,紧密结合服务“三高四新”战略部署要求,切实提升服务水平,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护航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珠晖公安分局

作者:珠晖公安分局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