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刘桢干调研安置房项目建设工作
2021-04-25 21:04:15 字号:

刘桢干调研安置房项目建设工作

本网讯 4月25日下午,区委书记刘桢干深入一线调研安置房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安置房建设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要抓紧推进,确保如期分房。区政府副区长周爱民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10425172640.jpg

“目前工程推进还存在哪些困难吗?”“什么时候可以分房?”……刘桢干一行先后来到湖东小湾安置点、大湾安置点、双江(丰山)安置点、太山安置点、王江安置点、上托安置点、东湖村安置点等安置房施工现场进行实地调研,认真察看各项目建设进度、安全施工等情况,与相关负责人仔细交谈,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户型套数、施工期限、建设资金管理等情况,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出现的困难问题。

刘桢干强调,安置房建设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各级各部门要抓紧推进,实事求是、依法依规,全力完成好安置房建设各项工作,确保如期分房,切实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要严把工程质量关,统筹解决好历史遗留问题,打造高质量精品工程;要积极与相关部门对接,解决好天然气、水、电的入户工作。

刘桢干要求,对存在矛盾的地方,要及时和群众解释清楚,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同时也要落实好安全生产各项责任,确保工程建设安全、人员施工安全,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