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我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
2021-04-28 21:38:15 字号:

我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

微信图片_20210428174300.jpg

本网讯 4月28日下午,我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区委书记刘桢干出席会议并强调,我们一定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和行动自觉,全面开展政治体检,全力推进政法教育整顿工作,努力建设一支“五个过硬”的政法铁军,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答卷。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军荣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428174257.jpg

刘桢干强调,要突出工作实效,抓好责任落实,各单位要迅速结合实际,研究制定任务分解表,围绕阶段性目标任务,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高标准推进各项工作。要突出重点问题,抓好集中整治,聚焦中央督导组反馈意见,针对有黑无伞、黑大伞小,有案不立、压案不查、有罪不究等顽瘴痼疾和重点问题,研究出台整治方案,强化工作措施,压实整改责任,同时要强化线索收集,严格线索核查,加强协调配合,切实把害群之马清除出政法队伍。

刘桢干要求,要突出思想发动,抓好警示教育,紧盯重点人、重点事、重点岗位、重点环节,用好谈心谈话这个方法,深层次做好思想工作,帮助有问题的干警打开心结、消除顾虑,引导政法干警直面问题、勇于修正错误。要突出中心工作,抓好统筹结合,坚持把查纠整改与中心工作有机结合、统筹推进,用保安全护稳定的业绩检验查纠整改成效。聚焦群众关切,高度重视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产业发展、项目建设、乡村振兴保驾护航,为加快打造现代产业强区、建设美丽幸福珠晖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会上,罗军荣就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政法系统各单位及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各组对近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区政府副区长何玉竹,区人民法院院长邓雪,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廖雪森出席会议。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