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刘桢干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1-05-08 15:17:02 字号:

刘桢干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507182629.jpg

本网讯 5月7日下午,在全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暨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动员会后,区委书记刘桢干率相关部门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他强调,要坚定不创则已、创则必成的信心决心,把问题一条一条梳理清楚,列出问题清单,根据不同问题制定不同解决方案,让创文成果惠及广大群众。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段志阳参加督导。

“车站广场非法拉客揽客情况治理怎么样?”刘桢干先后来到火车站、龙家坪农贸市场、高铁站,与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车站广场非法拉客揽客行为、志愿服务开展、交通秩序以及农贸市场环境卫生等情况,他叮嘱商户要规范经营,不能占道经营。

“老百姓有需求,我们就要提供好服务。”刘桢干强调,公安、交警、广场管委会要加大执法力度,严厉打击非法拉客揽客行为;要把问题一条一条梳理清楚,列出问题清单,根据不同问题制定不同解决方案;要加强管理,保持好环境卫生,对需要修补的及时进行修补;同时也要和市里相关部门积极对接,共同解决好存在的问题。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