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送法进企业 优化营商环境
2021-05-11 14:56:07 字号:

送法进企业  优化营商环境

走访中钢衡重1.jpg

本网讯 为深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珠晖区人民法院综合庭立足自身工作实际,结合辖区特点,在综合庭教导员的带领下,于近日前往中钢集团衡阳重机有限公司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为企业提供司法服务,优化辖区营商环境。

在走访过程中,综合庭干警与企业法务部门负责人及业务部门人员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及涉法涉诉问题,对企业在生产经营中涉及到的法律问题进行了解答。走访企业为辖区重点企业,规模大人员多,干警建议企业应未雨绸缪,加强对员工法律知识的培训,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降低经营风险。

“送法进企业”是珠晖区法院走进基层、走近群众、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重要举措,通过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充分发挥司法职能,主动延伸司法触角,为促进辖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司法服务。

来源:珠晖法院

作者:帅亚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