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为民办实事 凤凰村社区为群众疏通下水道
2021-05-11 14:56:09 字号:

本网讯 “感谢社区帮我解决了房屋下水管堵塞这个难题,现在终于可以正常用水了。”凤凰村社区34栋居民肖某激动地说道,并为社区送来了“工作务实,排忧给力”的锦旗来表达自己的谢意。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凤凰村社区不断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着力解决群众反映的“急难愁盼”问题,4月19日,凤凰村社区党总支书记与社区工作人员刘燕在进行日常走访中了解到34栋居民肖某因家里下水管堵塞,导致污水横流,严重影响到日常生活,社区“想他人之所想、急他人之所急”马上联系了专业的疏通公司对粪水横流处进行了处理和疏通,因该房屋设施老旧,下水管道堵塞严重,天下着雨,工作人员全程陪同,一直到晚上8点,经过数小时清理,终于顺利解决下水管道堵塞的问题。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刘海燕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