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珠晖民政继续“为爱服务”不打烊
2021-05-12 08:14:17 字号:

珠晖民政继续“为爱服务”不打烊

本网讯   “祝儿子儿媳白头偕老、夫妻恩爱、工作顺利,永远快乐幸福。”5月9日,市民陈锦俊和郭霏在区民政局婚姻登记中心登记结婚,陈锦俊的母亲来到现场为新人送上祝福。

81be79be27b0436aaf235a2736c0bcb4.jpg

5月9日有着“我就爱你”的寓意,又恰逢母亲节,许多新人都想在这一天为自己的母亲送去独特的母亲节礼物,为回应群众需求,区民政局倡导以党员模范带头、群众志愿参与的形式“为爱服务”,开展一次温馨提示、一张青春名片、一站圆满办结、一个家庭驿站、一份甜蜜祝福等“五个一”活动,为新人提供优质、便捷、高效婚姻登记服务。

“好事成双!在母亲节这个特殊日子里登记结婚,既是给父母的一份礼物,对于我们来说也有特别的纪念意义。”陈锦俊高兴地说,他们在上海工作,在衡阳本地的微信公众号上看到母亲节这天可以登记结婚,就立马打电话预约了。

来源:区民政局

作者:朱振荣

编辑:鄢振辉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