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珠晖公安分局召开2021年度旅馆业管理工作会议
2021-05-14 08:26:22 字号:

珠晖公安分局召开2021年度旅馆业管理工作会议

本网讯   5月10日,珠晖公安分局召开2021年度旅馆业管理工作会议,治安大队相关业务口负责人、各派出所分管副所长及各旅馆业负责人参会。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旅馆业相关制度规定,通报了近期我区旅馆业中普遍存在的问题,宣传讲解了旅馆业反恐知识以及旅馆业管理、处罚的相关法律法规。

会议要求,全区各旅馆业负责人要认真按照公安机关的要求,针对自身经营中存在的问题,自查自纠,主动整改,配合公安机关做好社会治安管理工作。

会议强调,各旅馆业负责人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执行旅馆前台住宿信息管理制度,及时、准确登记、录入旅客住宿信息,实时传送数据;各派出所要严格落实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对辖区旅馆业的管理;治安大队要持续推进、全面强化全区旅馆业整治工作,为建设平安珠晖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珠晖公安分局

作者:珠晖公安分局

编辑:鄢振辉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