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衡阳市“百千万‘艺术童伴'——留守儿童关爱工程”走进珠晖区复兴小学
2021-05-12 21:01:59 字号:

衡阳市“百千万‘艺术童伴'——留守儿童关爱工程”走进珠晖区复兴小学

daa538f0dcc00e8a8f6f588ef654d95.jpg

本网讯 5月10日,衡阳市“百千万‘艺术童伴'——留守儿童关爱工程”复兴小学市级示范点结对帮扶活动正式启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谭春兰,湖南省高铁学院党委委员、副书记陈志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段志阳等领导及帮扶结对三方有关领导出席活动。

谭春兰为帮扶结对的三方单位的务实精神、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以及扎实有效的工作措施点赞,并提示大家在实施此项工程时要讲政治、讲担当、讲奉献。要求大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合理安排课程、师资,做好常态化工作,努力探索用艺术教育引领留守儿童健康成长的新路,以学校的特色教育帮助被帮扶学校开展各类兴趣小组活动,引导广大留守儿童健康成长、阳光成长。

区财政局作为结对帮扶单位为复兴小学捐赠关爱资金5万元,复兴小学对学校乡村少年宫留守儿童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帮扶单位衡阳市高铁学院、后盾单位区财政局、主管部门区教育局的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据悉,珠晖区教育局已创建了周家坳小学为市级示范点和解放小学为区级示范点,并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今年,珠晖教育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创办留守儿童艺术素养教育特色学校,继续打造“艺术童伴”特色品牌,将“百千万‘艺术童伴’——留守儿童关爱工程”在全区铺开,帮助更多留守儿童健康成长、全面发展。

来源:区教育局

作者:周文君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