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酃湖乡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
2021-05-15 07:34:29 字号:

酃湖乡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

本网讯 5月14日,酃湖乡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分析研究当前创文工作形势,部署下阶段创文工作任务。

IMG_20210514_091402.jpg

会议指出,要正确看待工作形势。正确看待前面创建工作的失利,虽然与文明城市失之交臂,但一系列的创建工作,城市基础设施、市民素质得到提升,同时也在创建工作中发现干部作风、市民意识等短板;正确看待创建工作的意义,充分认识创建工作对于提升城市形象、促进经济发展的作用,与每个市民、每个单位息息相关;正确看待酃湖乡创建工作的基础,近年来酃湖乡创建工作蹄疾步稳、扎实有效,为下阶段工作打好了基础。

会议强调,要突破工作重点难点。要加强宣传发动,利用屋场恳谈会、上户走访等机会加大社会宣传、教育引导力度,发动广大市民积极参与。要加大资金投入,加强主次干道、安置小区、房前屋后环境卫生保洁。加强交通出行、门店摊档经营等秩序管控。提升志愿服务水平,用好用足“衡阳群众”品牌。

会议要求,要压实责任细化管理。推动创文与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相结合,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各站所要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做好行业领域内的创建工作。各党员干部要下沉到联点的路段、居民点守土尽责。各村、社区要迅速动员部署,实行网格化管理,织密创建责任网。

来源:酃湖乡

作者:刘权

编辑:夏浩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