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刘桢干到大昌村参加全省新一届村(社区)两委成员第三次集中培训 并为参训人员宣讲微党课
2021-05-17 08:24:51 字号:

刘桢干到大昌村参加全省新一届村(社区)两委成员第三次集中培训 并为参训人员宣讲微党课

微信图片_20210515175008.jpg

本网讯 5月15日上午,全省新一届村(社区)两委成员第三次集中培训暨乡村振兴驻村干部培训召开。区委书记刘桢干赴大昌村参加培训活动,并为全体参训人员宣讲微党课。

本次培训的主题是“牢记初心使命,奋斗乡村振兴”,全区各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集中收看“直播讲堂”,集中观看“新征程再出发 奋斗乡村振兴”教学片,提升驻村干部服务基层的能力水平和决心信心,认真学习乡村振兴先进经验和做法。

微信图片_20210515175017.jpg

在培训结束后,刘桢干结合大昌村实际,以“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为主题为参训人员讲党课。

刘桢干指出,要牢牢把握“学史明理”这个基础。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明白信仰之理、忠诚之理、江山之理、奋进之理;要着力强化“学史增信”这个保障。增强道路自信、制度自信、理论自信、文化自信;要切实激发“学史崇德”这个动力。做到心中有党明大德、心中有民守公德、心中有戒严私德;要始终突出“学史力行”这个根本。坚持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将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强大力量。

一位村干部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和党课,强化了我们对农村政策的理解,提振了我们为民干事的信心,加深了我们对党的历史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一定会将此次学习的内容与实际相结合,创新方式方法壮大集体经济,为乡村振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