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我为群众办实事】 区人民法院送法进物业 普法促和谐
2021-05-17 20:54:48 字号:

【我为群众办实事】 区人民法院送法进物业 普法促和谐

本网讯   为了妥善化解业主和物业服务公司之间的矛盾,建立健全矛盾纠纷溯源治理长效机制,近日,区人民法院的东法庭、立案庭党员干警前往某小区物业服务中心开展普法活动。

在普法过程中,党员干警向物业公司讲解了新颁布的《民法典》,重点讲解了《物业服务合同》及《民法典》对物业管理的重大影响,并鼓励物业公司为小区业主提供更优质的服务,避免产生纠纷。本次普法,我院党员干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物业管理工作人员普及了法律法规知识,对物业公司进一步开展规范化服务有良好的促进作用。

区人民法院积极响应“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民要求,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司法工作的新要求、新期待,切实把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司法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结合起来,立足岗位职能,贴近基层群众,通过开展党员进企业活动,宣传法治思想,提高群众懂法、用法的思想觉悟,推进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来源:区人民法院

作者:周帆

编辑:鄢振辉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