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珠晖检察坚持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不松劲
2021-05-22 21:16:33 字号:

珠晖检察坚持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不松劲

为将学习教育贯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全过程,以学习教育促进查纠整改向纵深推进,5月19日,珠晖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继续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警示教育。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廖雪森出席会议。

党史知识测试.jpg

会上,该院组织开展了中国共产党党史知识考试,全院干警严守考试纪律,认真审题、专心作答,整个考试过程秩序井然,真实有效地检验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随后,全院干警共同收看了最高人民检察院制作的警示教育片。该片深刻剖析了某政法干部因道德防线不牢、价值观念失衡、私欲畸形膨胀等原因,逐步背离检察初心,坠入违纪违法深渊的惨痛教训,对全体检察人员形成了直击心灵的警示和震慑。

最后,廖雪森传达了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强调,全院干警要深刻领会“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真正放下思想包袱,把握最后机会深入开展自查,主动讲清自身问题,做到早解决问题、早割除毒瘤。

来源:珠晖区人民检察院

作者:王玥

编辑:夏浩然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