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第二届全市青少年网球精英挑战赛在珠晖区实验小学网球基地顺利收官
2021-05-24 21:14:06 字号:

第二届全市青少年网球精英挑战赛在珠晖区实验小学网球基地顺利收官

本网讯 5月23日,第二届全市青少年网球精英挑战赛在珠晖区实验小学网球基地完美收官,来自我市25个学校的109位运动员参加此次比赛,分4个组别,共269场次。

在本次比赛中,全体裁判员公正裁决,秉公执法,以良好的道德风尚和专业的裁判素质确保了比赛顺利进行。

参赛选手们用顽强的毅力和拼搏精神奉献了精彩绝伦的比赛, 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激烈的掌声。队员们在球场上挥洒的每一滴汗水都是网球故事的青春注脚,表达了对网球的热爱,淋漓尽致地展现出青春活力。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参赛选手们既顽强拼搏,争创佳绩,又互相关心、互相尊重,充分体现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良好风尚。

近年来,我市网球运动迅猛发展,场馆建设规模、数量及网球人口逐年增加,各种设施设备逐渐向国际化、标准化接轨,参加国、省网球比赛成绩年年攀升。

来源:区文旅体局

作者:zhuhui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