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珠晖公安分局召开队伍建设巡查动员大会
2021-05-25 22:17:04 字号:

珠晖公安分局召开队伍建设巡查动员大会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部署要求,5月24日,珠晖公安分局召开队伍建设巡查动员会议,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何玉竹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解读了本次巡查的主要任务、工作方式及工作要求。会议指出,各单位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把这次队伍建设巡查作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推动查纠整改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的重要举措;要实事求是,严格政治纪律要求,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九项规定、市委十项规定;要坚决防止、杜绝形式主义,坚持问题导向,压实整改责任,重实际,求实效,确保巡查工作取得实效。

何玉竹同志要求,要切实提升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巡查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配合巡查工作的自觉性;要坚持问题导向,实事求是地查摆问题,客观真实地反映问题,落实问题整改责任,不做工作中的“鸵鸟”;要把队伍建设巡查与教育整顿紧密结合起来,全面强化队伍建设,做实做细各项工作,纵深推进教育整顿走深走实。他强调,全体民辅警要以此次巡查为动力,全力提高履职成效,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来源:珠晖公安分局

作者:珠晖公安分局

编辑:夏浩然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