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东风街道顺利完成方舱搭建 有序组织辖区居民进行新冠疫苗接种
2021-05-26 19:01:55 字号:

东风街道顺利完成方舱搭建 有序组织辖区居民进行新冠疫苗接种

本网讯 5月25日,东风街道在辖区东风路小学羽毛球馆搭建的疫苗接种方舱正式投入使用。方舱接种点内设有等候区、健康咨询区、登记填表区、疫苗接种区、留观区等区域,各个区域间隔分明,流程安排规范合理、导引标志清晰明显,全部接种过程为单项行驶,整个方舱安排布置为居民百姓避免集聚拥堵提供了一个高效、快捷的接种环境。

当日清晨不到7点,方舱外前来进行疫苗接种的居民就已经有序地排起了长队,静静等候着工作人员的导引,进入方舱进行接种。

前来为居民接种的是来自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江东中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70多位医务人员,为街道5个社区开通了15个接种台,每个接种台均由医务人员分别开展信息核查、导入电脑、疫苗接种等工作,日接种量可达4000剂次。在“外围”的近200位辖区“衡阳群众”志愿者担负着现场秩序稳控、导引志愿服务、居民填表登记以及现场服务等工作,同时辖区东风派出所、城管大队、交警和区卫计部门也派出人力进行相应配合,现场接种流程秩序井然。

截止上午12点,街道方舱已经免费为辖区居民接种近1500人次,预计5月27日前,将完成1万人次左右居民接种疫苗,构筑起新冠疫情免疫屏障。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夏浩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