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杨洪峰到我区视察疫苗接种情况
2021-05-25 22:17:08 字号:

杨洪峰到我区视察疫苗接种情况

本网讯   5月25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杨洪峰到我区检查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开展情况,区政府副区长旷善参加。


e0afd3e51d92c60040997401b43a3b0.jpg

在广东路街道、苗圃街道接种点,杨洪峰认真检查接种点工作开展情况,在现场详细了解人员场地安排、接种流程、疫苗管理、医疗保障、接种工作完成进度等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进行情况介绍,现场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并对医务人员和志愿者表示慰问。

杨洪峰指出,疫苗接种是阻断疫情传播的最有效方式,要把疫苗接种作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主要任务来抓,压紧压实责任,加强统筹协调,规范高效有序推进,筑牢防疫安全屏障;广泛宣传疫苗接种的科学性、有效性、安全性,切实提高广大群众对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知晓率、认可度。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知

编辑:鄢振辉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