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区领导督导冶金街道文明创建与疫苗接种工作
2021-05-27 10:45:48 字号:

区领导督导冶金街道文明创建与疫苗接种工作

本网讯 5月25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段志阳等一行人来到冶金街道辖区督导文明创建与疫苗接种工作。

段志阳强调,要将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新冠疫苗接种及文明创建工作相结合,在营造良好的卫生环境、文明秩序的同时,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进一步抓牢疫情防控与文明创建常态化。

1c2144d114186ed69e2ec585b3bcc26.jpg

在冶金辖区督查创建工作时,段志阳针对发展的问题现场进行交办,强调要常态化开展文明创建工作,提升冶金整体创建氛围,在“硬件”和“软件”两方面进一步功夫,打造好文明冶金、平安冶金。

在新冠疫苗方舱接种点,段志阳详细询问接种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医护人员、“衡阳群众”志愿者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说,“你们的付出与努力正是以实际行动诠释“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意义。”

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zhuhui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