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珠晖区政法队伍建设巡查组到珠晖区检察院开展巡查工作
2021-05-28 10:00:27 字号:

珠晖区政法队伍建设巡查组到珠晖区检察院开展巡查工作

本网讯 5月26日,珠晖区委政法委副书记一行到珠晖区人民检察院开展政法队伍建设巡查见面会。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廖雪森出席会议。

队伍巡查.jpg

会议上,巡查组阐明了本次巡查的目的,介绍了巡查的具体范围和方式方法。巡查组强调,全体检察干警要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以讲政治的高度、讲认真的态度对待本次巡查工作,切实反映检察队伍建设所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

廖雪森代表院党组从“主体责任落实、廉政建设和选人用人”等方面作队伍建设情况汇报,深刻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明确下步将以服务大局为导向、以法律监督为核心、以争先创优为目标、以队伍建设为根本,努力推进各项检察工作。

随后,巡查组组织该院全体干警进行了民主测评,填写调查问卷,并对该院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进行了个别谈话,仔细查阅了相关资料台账。

来源:珠晖区人民检察院

作者:王玥

编辑:夏浩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