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市委政法委专项督导组深入珠晖公安分局督导检查工作
2021-05-28 22:04:29 字号:

市委政法委专项督导组深入珠晖公安分局督导检查工作

本网讯 5月27日,市委政法委专项督导组第二组一行深入珠晖公安分局督导检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情况督查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任务落实情况及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开展情况。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何玉竹,政委高宇等同志陪同督导。

督导组一行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查阅台账、座谈交流的方式对分局两项工作落实开展情况进行了督查。

督导组对分局整改落实、任务完成情况给予了高度肯定。吴小平同志指出,要继续抓严抓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的学习推进,进一步严格工作要求,压实工作责任;要全面深化思想认识,瞄准顽瘴痼疾,提高线索核查能力,进一步强化整治力度,深入推进查纠整改工作,确保查纠整改工作落实见效。

何玉竹表示,珠晖公安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落实上级工作部署要求,坚持学习教育不放松,持续推动《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贯彻执行工作及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

来源:珠晖公安分局

作者:珠晖公安分局

编辑:夏浩然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