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我区调研养老服务工作
2021-06-01 08:13:02 字号: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我区调研养老服务工作

图片1.png

本网讯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艳丽率队到我区专题调研养老服务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万众和社区养老院、康晖颐养中心和金甲社区养老服务中心。每到一处,调研组都采取实地察看、听取汇报和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各养老机构建设运营、养老产业发展情况和当前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并与各养老机构入住老人亲切交谈,了解他们日常生活和护理情况。

调研组对我区近年来养老服务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要高度重视养老服务工作,以战略眼光作长远规划,逐年推进养老设施建设,加快完善衡阳特色高质量现代养老服务业,确保兜底型养老、扩大普惠性养老、支持社会化养老。要加快推进居家和社区养老、家庭适老化改造、医养康养相结合以及智慧养老等新型养老模式,进一步提高为老服务水平。同时,人大将通过此次调研对养老服务工作进行全面梳理,在找准困难问题和寻找解决办法上下功夫,进一步促进我市养老事业健康发展。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凌小敏、区政府副区长罗毅参加调研。

来源:区民政局

作者:区民政局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