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酃湖乡召开首场“屋场恳谈会”
2021-06-01 18:49:45 字号:

酃湖乡召开首场“屋场恳谈会”

IMG_20210531_161132.jpg

本网讯 5月31日,在长兴村茶园组一户农家的禾场上,没有庄严的会场、没有光鲜的会议桌,区政协副主席阳启宝率酃湖乡乡、村两级干部与十几名村民代表围坐在一起,以闲话家常的方式宣讲国家政策、倾听群众心声、畅谈长兴村发展未来。

酃湖乡有关负责人宣讲了关于非法采砂洗砂的法律法规,通报了长兴村非法采砂洗砂案件的处理情况。村民们也围绕农业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环境保护、乡村振兴等领域,就与自己息息相关、急难愁盼的事情向党委政府提出意见和建议。

阳启宝指出,“屋场恳谈会”是党委政府为了宣讲政策、征集民意、解决困难的一个平台,是联系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的纽带,目的是政策下达、民意上传,是基层治理模式的重要创新,以后这类会议要多开、常开,不拘形式、不限时间、不定内容、不打板子。

阳启宝强调,广大群众要利用好“屋场恳谈会”这个平台,充分行使民主监督权力,及时提出问题,鞭策党委政府更好为人民服务。有关部门要对群众提出的问题积极解决,职权范围内的要限时解决,职权范围外的要及时上报处理,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

来源:酃湖乡

作者:刘权

编辑:夏浩然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