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为民排忧解难 粤汉街道机场社区开展“基层治理+屋场恳谈”
2021-06-02 08:34:04 字号:

为民排忧解难 粤汉街道机场社区开展“基层治理+屋场恳谈”

本网讯 5月31日下午,机场社区把会场搬到屋场上,在金星湘江苑小区广场召开了一场“屋场恳谈会”,把成效落在实事中,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效能,实打实为民排忧解难,会议特邀区政协副主席丁倩茹参加。

几十名居民群众和区委联点领导、街道、社区干部围坐在金星湘江苑小区广场上,一起围绕本社区发展,提意见、说建议。

街道、社区干部对居民提出的实际问题,现场解疑释惑,列入“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并答复时限内解决到位。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粤汉街道机场社区积极探索“党史学习教育、基层治理+屋场恳谈”模式,畅通干群沟通渠道,推动政策在群众家门口宣讲、民意在群众家门口听取、矛盾在群众家门口化解、难题在群众家门口解决。

来源:粤汉街道

作者:单娜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