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我区召开2021年1-4月经济形势分析暨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
2021-06-01 19:06:24 字号:

我区召开2021年1-4月经济形势分析暨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

微信图片_20210601180323.jpg

本网讯 为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6月1日,区委书记刘桢干带队视察我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2021年1-4月经济形势分析暨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他强调,全区上下要始终坚持目标导向,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推动各项工作抓到实处、抓出成效,确保在全市“奋战一百天实现双过半”争先创优工作中进入先进行列,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区委副书记、区长魏中发,区委副书记周晓侣,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常耿,区政协主席梁璞存参加视察或会议。

“什么时候主体可以完工?”“有哪些品牌入驻?”刘桢干一行先后来到小湾安置点、区机关新建拟选址地、衡阳(国际)眼镜小镇、绿地衡阳城际空间站双子塔项目、博雅网球公园、市妇幼保健院异地新建项目、珠晖万达广场、衡阳市雅礼学校建设项目等现场,与项目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项目进度、工程施工情况、商户入驻等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601180319.jpg

在下午召开的2021年1-4月经济形势分析暨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上,刘桢干强调,要抓住入规入库关键,为企业做好服务,把各企业情况了解清楚,摸好底,解决好“思想”和“方法”问题。要做到目标明确,确保在全市“奋战一百天实现双过半”争先创优工作中进入先进行列,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要抓好产业发展,建设现代产业强区,必须落实到发展实体经济、推动产业发展上来,要抓重点行业、原地倍增、市场主体、财源建设等。

刘桢干要求,要加快重点项目建设,以“产业项目建设年”“投资促进”等活动为抓手,积极扩大有效投资,各项目指挥部要及时跟进,主动到项目现场与业主单位对接好,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困难;要抓招商引资,大力开展产业链招商,瞄准“三类500强”、央企、省企等战略投资者,靶向招商、精准招商。要抓好营商环境,对破坏营商环境的行为绝不姑息、绝不迁就,以零容忍的态度打击到位,确保客商放心投资、企业安心发展。

会上,唐湘黔通报我区1—4月份经济运行和项目建设情况,区城建投、区发改局、区统计局、区商务局、区财政局、区科工信局、区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先后就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作表态发言。与会区领导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讨论发言。

区领导唐黎明、彭顺利、段志阳、邹雄杰、刘毅辉、罗军荣、江莉、唐湘黔等在家的县级领导参加视察或调度会。

会议还就疫情防控、防汛、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