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衡阳市2021年“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在我区启动
2021-06-04 22:19:03 字号:

衡阳市2021年“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在我区启动

241A7302.jpg

本网讯 今年6月5日是第50个世界环境日。为大力营造全社会关注、支持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的良好氛围,共同建设美好生态家园,今天上午,以“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题的衡阳市“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启动。

241A7327.jpg

在启动仪式现场,市生态环境系统、珠晖区和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干部职工、环保志愿者代表,齐声合唱《让中国更美丽》,唱出了对美丽生态环境的向往,传递了生态环保铁军敢于担当的精神和乐于奉献的情怀。现场还为绿色环保卫士水美大队、绿雁大队、绿水青山大队授旗。

启动仪式结束后,市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职工与环保志愿者深入社区,向市民发放生态环境宣传资料和手册,传播生态环境理念。随后,志愿者们沿着湘江河,开展沿河捡拾垃圾“净滩”行动,做美丽雁城的行动者,以实际行动引导市民参与到生态环境保护中。

此次活动,通过悬挂条幅、板报,设立群众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8000余份,现解答群众咨询20余人次,进一步增强了我市群众生态文明理念的行动自觉,为我市建设成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现代产业强市和最美地级市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市政府副市长何恩广,市政协副主席肖吉顺,区委副书记、区长魏中发,区政府副区长王武军出席活动。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zhuhui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