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区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赴桐梓山工农游击队根据地旧址开展“学史崇德”专题学习
2021-06-04 22:21:07 字号:

区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赴桐梓山工农游击队根据地旧址开展“学史崇德”专题学习

本网讯 6月4日,区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赴衡南县桐梓山工农游击队根据地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

图片1.png

当天上午,全体党员参观学习了桐梓山工农游击队根据地旧址,聆听了宋乔生、李育松等一批革命前辈发生在这片土地上的红色故事,切身感受了从廖田桐梓山农民运动的兴起到工农联盟坚持武装斗争,再到跟随朱德奔上井冈山的那段波澜壮阔的英雄壮举。

随后,全体党员来到向阳桥街道会议室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会。会上,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从“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四个方面作“学史崇德”专题辅导,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原文节选“为什么说新闻舆论工作必须坚持党性原则、坚持党管媒体?”内容。最后,全体党员围绕“学史崇德”主题,并结合自身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学习研讨。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在思想上、认识上、党性修养上都有了很大收获,进一步崇尚信念坚定的政德、对党忠诚的大德、为民造福的公德、严于律己的私德,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学习老一辈的革命精神,不畏难、敢担当、守规矩,认真做好本职工作。

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区委宣传部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