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魏中发督导东江物流港埠码头环保整改工作
2021-06-07 22:31:39 字号:

魏中发督导东江物流港埠码头环保整改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605120805.jpg

本网讯 6月5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魏中发前往东阳渡街道东江物流港埠码头督导环保整改工作。区政府副区长王武军参加。

在港埠码头,魏中发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关于环保整改工作进度的汇报,并实地察看整改现场。

针对下一步整改工作计划,魏中发强调,要强化措施,加强整改。要确保货物堆场进棚,切实做好防尘;建设好沉淀池,实现雨污分流,防止污水排入湘江;做好地表清洁工作,保持码头干净整洁。

魏中发要求,要加强对接。加强与环保部门、志愿者的沟通交流,如实报告整改措施及存在的困难与问题;环保部门要加强技术指导,确保环保过关。

魏中发强调,要做好规划。尽快编制好港口整体规划,向发改部门申报立项,实现港口整体提质改造,从根本上解决环保问题。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zhuhui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