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梁璞存赴白鹭湖村召开 “屋场恳谈会”
2021-06-08 08:21:32 字号:

梁璞存赴白鹭湖村召开 “屋场恳谈会”

本网讯 6月4日,区政协主席梁璞存赴酃湖乡白鹭湖村主持召开“屋场恳谈会”,倾听群众心声,为群众解决困难。

“我们村的进村道路一直坑坑洼洼,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政府能否帮我们修一下?”“我们的种粮补贴为什么要第二年才到账?”恳谈会现场,参会的村民积极提出污染土地治理、农村道路修缮、危房改造等方面的困难、意见和建议。梁璞存和乡村干部对村民的提问一一作了答复。借此机会,酃湖乡有关负责人向村民解读了乡村振兴有关法律法规及其配套政策。

梁璞存指出,白鹭湖村是一个典型的农业村,农业人口占绝大多数。要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契机,摸清村里的自然资源、人才资源底数,科学规划,探索发展现代农业、乡村旅游等产业,推动乡村产业振兴、文化振兴。

梁璞存强调,广大村民也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群策群力,摒弃“等靠要”思想,自我管理、自我约束,在乡村振兴中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真正实现乡村的全面振兴。

来源:酃湖乡

作者:刘权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