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政协衡阳市珠晖区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二十九次会议
2021-06-08 08:21:34 字号:

政协衡阳市珠晖区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二十九次会议

cf157ffb2844bea75f740fb9fe2b30c.jpg

本网讯 6月3日上午,政协衡阳市珠晖区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在区综合楼四楼会议室召开第二十九次会议,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梁璞存出席并主持会议,区政协副主席阳启宝、邓志超、曾刚乔、丁倩茹和区政协常委参加会议,政协各界别召集人和机关各办委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关于政协委员工作室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征求了与会常委对委员工作室创建工作的建议意见。会议还协商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和政协委员辞免、增补事项,通报了相关委员界别以及界别召集人调整情况。

对于委员工作室创建工作,梁璞存指出,建设委员工作室是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的具体行动,是推动政协履职向基层延伸、向群众延伸的实际举措,是实现人民政协与民情民声之间更及时有效连接的重要方法。在创建过程中,要注重标准化构筑,把委员工作室“建”起来;要加强规范化管理,让委员工作室“用”起来;要坚持常态化运转,促委员工作室“活”起来。最后,梁璞存还就本届政协委员5年履职考核、党史学习教育演讲比赛和省政协“云宝晒技能”三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来源:区政协

作者:蒋少云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