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我区召开违法用地整改推进会
2021-06-09 21:30:31 字号:

我区召开违法用地整改推进会

241A7946.jpg

本网讯 为及时有效推进2020年度湖南省自然资源督察反馈问题整改,6月9日下午,我区召开违法用地整改推进会,对违法用地整改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区委副书记、区长魏中发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府副区长周爱民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2020年省自然资源厅例行督察、“月清三地”、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工作情况的汇报。

241A7985.jpg

魏中发指出,各单位要对省厅反馈问题引起高度重视,形成工作合力,加强配合和沟通,确保如期完成违法用地整改工作。

魏中发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一级一级压实责任,乡镇街道、村、组负责人要主动作为,到现场抓问题整改;要定期将整改进度向区纪委监委,区政府督查室汇报,没有如期完成整改任务的责任单位与责任人将被严肃追责。

截止目前,根据省厅督察反馈,我区共26宗问题,其中违法用地问题共24宗,经省厅认定整改到位6宗,进行举证4宗,未整改到位问题14宗。闲置用地2宗,已整改到位1宗;“月清三地”违法用地问题21宗,已整改到位14宗,未整改到位7宗。预警撤批土地4宗,已销号3宗,剩余1宗正在进行销号。我区无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