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珠晖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21年第八次集中学习
2021-06-11 08:12:04 字号:

微信图片_20210610174641.jpg

本网讯 6月10日下午,珠晖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21年第八次集中学习,区委书记刘桢干主持学习。

微信图片_20210610174643.jpg

学习会邀请了市委副秘书长、台办主任李瑞荣,他从台湾问题概况、两岸关系历程、对台工作思考等方面深入分析了台海形势及两岸关系现状,深刻阐释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对台工作内容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思想。

微信图片_20210610174638.jpg

刘桢干在讲话中指出,瑞荣秘书长的讲课内容丰富、分析精辟、讲解生动,使大家对当前的两岸形势、对台的方针政策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特别是关于掌握“三个底子”、做到“三个加强”、强化“三个意识”的思考,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用性。

就推动全区对台工作再上新台阶,刘桢干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化对台工作认识,确保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对台决策部署在珠晖落实落地落细;要把握形势,着力服务发展大局,围绕“打造现代产业强区、建设美丽幸福珠晖”目标,用心用情做好台商、台企服务工作;要加强领导,提升对台工作能力,立足珠晖发展大局,强化政治引领,着力培养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对台工作干部队伍,推动新时代对台工作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