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珠晖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警示教育大会
2021-06-14 13:30:13 字号:

珠晖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警示教育大会

fa2de4f5770b4618a23f20fde23c452.png

本网讯 6月10日上午,珠晖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警示教育大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军荣作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宣讲,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何玉竹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广大政法干警要以此次警示大会为契机,发挥“身边人”“身边案”的警示教育和震慑作用,强化纪律规矩意识,自觉遵守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等政策和要求,着力锻造一支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过硬政法队伍。

会议强调,政法干警作为执法者必须政治过硬、思想过硬,要以教育整顿为契机,不断增强宗旨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自律意识;必须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真心敬畏权力、正确对待名利;必须接受更加严格的监督,要加强和完善内部监督制约机制,强化社会监督,勇于自我革命,经常打扫庭院,及时清除“害群之马”。

会议要求,我区在下阶段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中,要抓实查纠整改,全力整治顽瘴痼疾,不断提高维护政法队伍肌体健康的自我净化能力;要坚持固本培元,切实筑牢反腐强警制度防线,着力推动不正之风治早治小常态化;要抓好主责主业,以实实在在的业绩检验教育整顿成效,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上,与会政法系统干警就遵守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进行了公开承诺签名。

来源:区委政法委

作者:区委政法委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