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魏中发督察八大市场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工作
2021-06-16 08:18:56 字号:

魏中发督察八大市场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工作

本网讯 为确保端午期间全区安全形势稳定,6月14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魏中发督察我区八大市场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区政府副区长旷善陪同督察。

微信图片_20210614132818.jpg

在市场内,魏中发边走边看,及时指出存在的消防隐患并要求立即整改,他还特意走进售卖大功率电器的商铺,详细了解电器销量、是否符合安全标准等情况。

针对安全生产工作,魏中发指出,要深刻吸取湖北十堰燃气爆炸事故及贵州省贵阳市危化品泄漏事故教训,紧绷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这根弦,进一步压实责任,紧盯危化品、油气管道、消防安全、道路交通、建筑施工、文旅娱乐、教育等重点领域,认真开展隐患排查和治理工作,确保各类隐患排查到位、整治到位,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针对疫情防控工作,魏中发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对重点场所,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的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压实责任,确保各项防控措施到位。

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zhuhui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