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市政府召开珠晖区政务中心公交线路开通协调会
2021-06-18 09:07:23 字号:

 市政府召开珠晖区政务中心公交线路开通协调会

本网讯 珠晖新政务大厅即将搬迁入驻,为方便群众办事,6月15日,市政府召集市交通运输局、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市国资委、市交警支队、市城建投、市公交集团和珠晖区政府等单位召开协调会,专题研究珠晖区政务中心公交线路开通有关问题。

与会单位认为珠晖区新政务中心建成并投入使用是重大民生事项,是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一环,均对其开通公交线路表示支持。

会议强调,新开通公交线必须确保运行安全,主要交通标识、标线、道路配套设施应予完善。

会议要求,珠晖区政府要做好当地关系协调,确保整个标段道路施工环境良好,对公交线路运行给予支持,按照公交规划协调好线路报批工作;市城建投要负责好已施工完成的路段(苗茶路、联新路)的分段验收及完善标识、标牌、道路配套工程等工作;市直相关部门按时间要求做好开通准备工作。

据悉,珠晖区新政务中心交通线路计划于2021年7月份开通。

来源:区行政审批局

作者:区行政审批局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