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区委政法委召开教育整顿情况通报暨政治承诺会
2021-06-24 09:11:22 字号:

区委政法委召开教育整顿情况通报暨政治承诺会

本网讯 6月22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军荣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情况通报暨政治承诺会,委内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区委政法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工作情况,罗军荣带头就整治效果及遵守“三个规定”等要求作出政治承诺。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谈清楚教育整顿发现了哪些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提出解决办法,同时承诺对分管部门再冒出类似问题承担领导责任,并签署《政治承诺书》。部门负责人及其他同志就队伍教育整顿的体会、启发、效果进行了发言。

会议强调要以教育整顿为契机,着重抓好教育整顿成果转化工作。班子成员要切实践行承诺,带头履行“一岗双责”,扛起主体责任,带头遵守好“三个规定”;要狠抓问题整改,以整改促落实、以整改促行动、以整改促提升;要注重建章立制,针对查纠整改阶段发现的问题,结合为民办实事取得的经验,研究出台一批行之有效的规章制度,进一步提高政法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长效长治。

801b8f81e571ddc4e78c930a2212989.jpg

来源:区委政法委

作者:区委政法委

编辑:夏浩然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