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珠晖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九次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专题研讨会
2021-06-24 20:55:42 字号:

珠晖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九次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专题研讨会

微信图片_20210623194717.jpg

本网讯 6月23日下午,区委书记刘桢干主持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九次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专题研讨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学史力行中践行初心使命、担当作为。区委副书记、区长魏中发参加研讨。

刘桢干指出,学史力行,就是要做到对党忠诚、表里如一,“对党忠诚、永不叛党”,是共产党员必须具备的优秀品格,是对领导干部最根本的政治要求,也是力行的基本前提。要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切实增强政治意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刘桢干强调,学史力行,就是要做到对不忘初心、始终如一,我们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就是一部无数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奋斗史。要厚植为民情怀,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密切联系群众,始终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始终与群众心连心、共命运;要办好民生实事,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好“屋场恳谈会”,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办到群众心坎上,让群众真切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要做到干在实处、知行合一,坚持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实事、办实事、干成事的强大动力。

魏中发、黄常耿、梁璞存、江莉等区领导先后围绕“学史力行”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讨论发言,分享了各自的党史学习体会,畅谈学习心得。

微信图片_20210623194720.jpg

研讨结束后,还和部分单位开展了“光影铸魂•湘观影”活动,一同观看大型史诗歌舞电影《大地颂歌》。《大地颂歌》以十八洞村为点,湖南为面,对扶贫路上涌现出的真实人物和典型事例进行艺术创作,全面立体真实地展现我国精准扶贫的重大成就、先进典型和伟大精神。

“我们将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在今后的工作中,不辱使命,在岗位上兢兢业业,无私奉献,永葆一名共产党人的本色。”观影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