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珠晖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
2021-06-25 08:15:11 字号:

珠晖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

微信图片_20210623213210.jpg

本网讯 6月23号上午,珠晖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省十堰市燃气爆炸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和近期省重要会议精神,区委副书记、区长魏中发主持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10623213215.jpg

会上,魏中发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省十堰市燃气爆炸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和近期省重要会议精神,全体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区应急局负责人汇报了全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魏中发指出,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福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上来,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

魏中发要求,要警钟长鸣。拉响自己的警钟,敲响别人的警钟,深化安全生产意识,把安全生产工作和底线工作放在所有工作的第一位;要做好隐患排查。对隐患的漠视就是对自己的漠视,要做到以他人为镜,主动排查,积极整改;要责任到位,分管领导落实好督察督办责任,相关部门要落实好监管和执法责任,企业要落实主体责任,把人的不安全行为,物的不安全状态消灭在萌芽之中。

会议还就教育、防疫、环保、禁毒等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唐湘黔,区政府副区长罗毅、周爱民、陈燕、谭强林,区政协副主席阳启宝,副县级干部段平华出席会议。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zhuhui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