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珠晖区召开“亲商 安商”行动政企座谈会
2021-06-25 08:15:08 字号:

珠晖区召开“亲商 安商”行动政企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10623213447.jpg

本网讯 6月23日下午,我区召开“亲商 安商”行动政企座谈会,邀请辖区内23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主要负责人与政府共商工业发展大计,区委副书记、区长魏中发出席会议并指出,区委、区政府将力所能及地为企业做好服务,希望大家能同心协力,携手同行,为建设美丽幸福珠晖,争当省域副中心城市“排头兵”做出更大贡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唐湘黔主持会议,区政府副区长王武军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1年上半年全区工业经济发展与科技工作情况与税收情况,湖南白沙绿岛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熊超群就白沙绿岛产业园未来规划进行了介绍,各企业主要负责人分别进行了讨论发言。

微信图片_20210623213450.jpg

“感谢大家的支持!”魏中发表示,今天邀请各位企业家参会,主要目的就是表明珠晖对工业与实体经济发展的想法与态度,珠晖区委、区政府将继续不遗余力地为大家做好服务,请大家共同携手为珠晖未来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魏中发指出,珠晖工业的未来十分美好,未来南北规划清晰,工业集群效应即将显现。教育、医疗等配套基础设施建设稳步推进中,师院附小、雅礼中学等学校即将开学,市妇幼保健院、南华医院等医院实力雄厚,将为工业发展提供强大助推力。

魏中发强调,省、市领导高度重视白沙绿岛的建设,一直以来都是把它作为“省域副中心城市”的一个亮点来打造,在座的企业家可以充分考虑白沙绿岛带来的区位与政策优势,到白沙绿岛共同发展。

魏中发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积极走访辖区企业,了解企业发展情况,搜集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列出清单,一对一帮助解决。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