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区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
2021-06-26 11:56:42 字号:

区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

本网讯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6月25日,区纪委监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邹雄杰走访慰问了纪检监察系统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和慰问金,并向他们转达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符1.jpg

在老党员符方南和黄成发家中,邹雄杰庄重地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为其佩戴,同时还送上鲜花和慰问金,与老同志们促膝交谈,亲切询问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详细了解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与需求,感谢像他们一样的老同志为党的伟大事业和我区纪检监察工作作出的重大贡献,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继续地支持珠晖纪检监察工作。

黄1.jpg

邹雄杰强调,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党的事业发展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青年同志要传承老党员的宝贵精神财富,坚持和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英勇拼搏的顽强精神,不忘初心,奋勇前进,让革命精神绽放新的时代光芒;要关注退休老干部的生活和身体状况,真心实意帮助老党员老干部解决实际问题,切实把党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来源:区纪委监委

作者:区纪委监委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